2018年4月24日 星期二

宇宙・靜心・愛 49




連結大我 

世界本身就是一個大網路,
能量網絡來來去去,通天通地,上通宇宙下通地面,
能量的世界是極其的奧妙,它能連上一切的物質及形體,
藉由傳導訊息,
或許你們認為這是天方夜譚,
或許你們不相信,那都是可以理解的,
沒看到的本來就可以不相信,但現在正在訴說著這件事,
能量網絡每天串連著世界每一個角落,
有些大型的冥想活動者都知道這個,
當然你不親身體驗一遍怎會了解事情經過,
能量像電流一樣每天來來回回,
連到別人身上又回到自己身上,
當然也可以感受到他人情緒病痛,很微妙吧,
真正重要的鍛煉是連結大我意識,
連結大我意識做啥,
大我是每一個人的最高意識的我,也就是未來的自己,
像是跟未來的自己通電話一樣,
連結大我之後由大我幫助現在的自己成長,或傳達大我訊息,
每一個人都有這些功能的,只要你想你願意連結,
大我都會連結到的,
方法只是靜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