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28日 星期五

宇宙・靜心・愛 109




自在 

心自在,清心又自在,
我們的心我們的生命,可以自行安排的,
誰說一定要走制式規定,
我們的心掌握在自己手裡,
你想怎麼安排生活就怎麼安排,
我跟你說,誰說不能這樣生活的,
雖然社會模式很多,但權利一定掌握在自己手裡,
別說你是情非得已,不得不這樣,
要是照你這麼來講,地球早已不是地球,
而是被人控制的星球,
那我們生長在這上面有何意義,
我們的心早該可以自由自在的,
要努力翻轉,將這世界翻轉,
你還是你,我就是我,
生活的自自在在的有何不好,
我們不能再旁觀了,拿出你的魄力,努力將地球翻轉,
你還是你,我終究是我,
這地球成長有希望了,齊心努力一起來完成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