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17日 星期二

宇宙・靜心・愛 254




你選擇的生活  

像蜘蛛網網住的日子,還是要有光明自由自在的日子,
你會選擇哪一個,
我猜你會選擇像光明自由自在的日子,
實則不然,我看你們都深陷在蜘蛛網裡,
因為你們總是說,我是不得已的,
有些人或許是不得已的,
而有些人是為了某些喜好而必須賺很多錢,
這是自己選擇的我無權干涉,
但這種生活真的能夠替你帶來美好嗎,
有沒有想過會不會太忙碌,身體健不健康,精神力好不好,
還是無所謂,真的無所謂嗎,我想答案你比我清楚,
美好的生活是用某些東西換來的,
這也是你願意這麼做才成立,
如果你能看見更寬廣的世界,或許你的選擇會改變,
把心打開,把心真正打開,看到你真正想要的,
我們不希望被束縛著,真的不希望,
倘若將心開啓,所見的世界會更光明,
相信美好的事物已在另一頭等你,直到你自己走進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