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25日 星期五

宇宙・靜心・愛 270




至上  

至上在哪裡,又有誰看到,
真有至上嗎,我也不是很清楚,
但總是有個人在跟我說話,他是誰,我也不知道,
但畢竟傳達的都是正向的訊息,
而我又是誰,我也不知道,
只知道在這裡接訊息傳訊息而已,
我真的不知道我是誰,知道是不是誰也不重要,
重要的是訊息是否完整,
有許多人認真的工作著過著生活,
而我也認真工作著過生活,只是生活型態不太一樣,
一般人聽從他人,而我聽從內在,
在我們的世界裡,聽從內在生活是很稀鬆平常的事,
一般人都會說是不是走火入魔了,我看有點不像,
因為心情輕鬆很多,快樂無比,
只是沒去做賺錢的工作,沒有錢用,
倒還好目前還不缺,因為該有的它都會給,
只是看不到,要自己去拿,沒拿就沒有,
至上只是自己內在的昇華,
看著自己,提昇自己,將自己看清楚一點,
你就是至上,你是你的至上,甚或你自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