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

宇宙 · 靜心 · 愛 276





生命圈 

像活水一般的生命圈一直圍繞在我們身旁,
這看似不起眼的波紋,
卻是每天連繫我們身心的重要功臣,
生命圈是什麼,
它像是水線,像是浮動的空氣流,
像是會飛的橡皮筋,像是水波紋,
這些形容足以代表它們的型態,
生命圈在這個世界幫助我們什麼,
連繫我們的生命力,連繫我們與宇宙的生命力,
連繫來自高我的力量,連繫你我之間的小情感,
連繫你與大我的力量,
生命圈一直都連繫著,一直連繫著,
直到有一天你找到了,看清了,這生命圈也功臣身退了,
因為此時不再需要它的幫助了,
你可以自我獨立了,
你就是你,那個最崇高的大我,
等著他人來連繫你的生命圈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