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10日 星期二

宇宙 · 靜心 ·愛 335




親近山水

山林是我們的家,也是汲取能量來源的好地方,
我們每一個人都要在這裡呼吸著,
山水的作用是,除了提供動植物的養分外,
也提供最新鮮的森林資源,
其實它們跟人類一樣,
也是要在好的環境裡面才能好好生長,
受到污染的地方,放什麼進去都會慢慢枯萎,
究竟是誰製造了這些污染源,我想我不說你也猜得到,
幾世紀以來,在工業時代就造就了這種現象,
工業的發展,創造了較美好的生活,也造就了疾病,
難道你們看不出來很多疾病都是這樣產生的嗎,
讓我告訴你吧,
工業創造了繁榮,也創造了工作過勞,
創造了金錢,也創造了貪婪,
創造了享受,也創造了疾病叢生,
難道你們沒發現嗎,
好好看這個領域,從這裡找出答案,
我想你會看懂的,
而我呢,要去山林汲取能量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