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13日 星期一

宇宙 · 靜心 · 愛 346




我生長在這裡

我生長在這裡,這裡有我的光,
我的一生一世都會在這裡,
這裡是孕育我長大的地方,每一個人都是,
都是在這裡長大的,
我們的星球曾這樣孕育著大家成長,
這樣美麗的大環境裡,有許多許多的人喜悅的過生活,
我們的世界裡除了環境,還有有愛的人們,
不經意的互相幫助,使這個大環境得以重生,
我們每天知足的活著,快樂已轉變為喜悅,
那深層的感觸已徹底植入每個人心裡,
山川大地也跟著深深植入,這樣我們就能知足常樂,
有許多人不斷的還在製造些許事情,但慢慢的也會被同化,
我們能做的只有這些,
生命不斷蛻變中,我相信你跟我一樣也想蛻變,
那好,就一起成長,一起為這土地這人民努力,
早日共創新地球環境,一起共享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