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27日 星期一

宇宙 · 靜心 · 愛 383




不斷開出卵子的樹

樹也能生出卵子,聽起來好好笑,的確很好笑,
連我覺得這是奇蹟,
樹能結果是真的,果實長的像是卵子,但是孵不出來的卵,
這裡只是比喻生生不息的意思,
天馬行空的畫法,本來就不具真實性,
很多事情只能用比喻性的方式呈現,
這樣說起來一般人比較能了解,
我接收到的影像如果不用文字表達,光看圖也不容易懂,
有些圖或許看的懂,有些圖就深奧了點,
有時將圖與自由書寫相比擬,還真的對的上,
我是一位接收者與傳遞者,能做的只是這些,
這是我畫的,但圖與文是遠端接收來的,
所以目前為止,在這個工作中學習,跟你們一樣,
我目前做著這項工作,快樂的做著這項工作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