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15日 星期五

宇宙 · 靜心 · 愛 451


 

非常驚人


到處紅成一片,非常驚人,這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,

大地變成這種樣貎,你一定以為是火山爆發岩漿流滿地,

到處燃燒的景像吧,

告訴你,的確如此,

像這樣的景像,在未來世界裡到處都是,

那人類怎麼存活,

告訴你,該存活的不多,不該存活的很多,

起因皆是執著造成的,

又不是沒有暗示過,又不是沒有警告過,

都當耳邊風,看看罷了,這樣想幫都幫不了了,

還有什麼方法可以告訴你們,請告知我,

我說靜心哪,

可以鍛煉與內在的連結,傾聽內心的聲音,

這世界會發生什麼事,我並不知啊,

可是你的內在卻知道,

當你心靜下來時,就可聽到祂告訴你的事,

但你並不安靜,祂怎麼說你都聽不到,

往往就錯過了許多事,

我在這裡呼籲,並不是不說那麼多,說了也沒用,

你不鍛煉心,讓心安靜,我說破喉嚨也沒用的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