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15日 星期五

宇宙 · 靜心 · 愛 467


 

我們擁有許多愛


當你進入這裡時,這裡是愛的開口,

你進入這裡,走入了我,

我迎接你的到來,歡迎加入宇宙團隊,

這是你的殊榮,這也是天上的殊榮,

畢竟你已走到,我們展開雙臂來擁抱你,

也將這些愛都給你,

我們歡呼你的到來,喝采你的加入,

宇宙至上的喜悅之路,

要真走到這裡,就是對了,

這一切一切的殊勝都是為你而來的,

我們的世界是一個嶄新的世界,

這裡什麼都有,更歡迎你的到來,

這是宇宙世界的一景,人人響往的新世界,

只跟你說,你看見了嗎,

別說這只是寫照,

我的心映照出宇宙的樣貎,時時傳導著,

我的心,是一顆導體、載體、傳輸系統,

很多畫面從這裡走過,

你要是不相信,自己靜坐,

只要靜坐,一段時間你就相信了,

而我,繼續畫著寫著直到完全結束,換人登場了,

我是你們,你們是我,代代相傳,只差男人女人,

傳承過後,做的事都一樣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