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15日 星期五

宇宙 · 靜心 · 愛 474


 

繞著太陽走


如果你能夠,如果你有本事,

請永遠繞著太陽,跟上太陽的腳步,

你可以不眠不休的跟著,你可以跟的緊緊的,

那你就不會缺乏能量了,

我這麼說,這是獲得百分之百能量的方法,

但好像不行喔,

地球除了一個區域有永晝日之外,其他沒有了,

但待在永晝日地方的人也不知道這個方法,

也是會待在屋子裡睡覺,

那這樣就真的沒辦法幫助你們了,

如果你們心不夠快,意念不夠快,速度也不夠快,

我只能給你打20分,

對,只有20分,

你以為自己及格了嗎,

很多人說,我已經做的很好了,只有20分嗎,

是的,的確是20分,

你們要知道,這是宇宙的標準,並不是地球的標準,

地球人太鬆散了,動不動就要休息,動不動就喊累,

當然只能給20分,

如果照我的標準,只有幾個人會過關,

我這不是地球的標準,而是宇宙的標準,

很多地球人都受不了,但我卻是活在當下啊,

你要提高標準,現在開始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